close

講了快一個月要去燙+染頭髮~~

9/23 補休一天~~終於跑去燙頭髮+染頭髮了~~

燙起來的捲度跟之前差不多~~

在燙前跟設計師(May)的對話 :

我 : 「May , 我可以換顏色嗎??」

May  : 「 那你想換什麼色」

我  : 「 痾..不知道咧, 你覺得我適合什麼顏色呢?」

May  : 「 那我幫你染紅的...., 你可以接受吧!!」

我  : (沈默想了一下)「喔~~好啊!! 不要太誇張就好了..」

所以.....最後就決定染紅的了~~~~

----------經過了 5個多小時  ( ㄚ..ㄚ..ㄚ...) -------------

經過了5個多小時...........終於完成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坐得腰酸背痛的. 終於完成了我美美的頭髮了~~~~~~

晚點再把..美美的背影貼上來~~:P

 

 

順便幫我的設計師(May) 打廣告 , May 真得很細心的幫大家用頭髮..

而且, 他抓得住我的髮流, 不至於剪完頭就會毛毛燥燥的.....

重點~~~~她是個正妹喔~~~

新店 莫莉髮型沙龍 http://tw.lifestyle.yahoo.com/biz.html?bizid=f86cde9361af341f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